瓦洛佳的老婆

愛發電和老福特同名
滿腦子黃色廢料的灣家高中牲

  灵感枯竭,所以选择cp占卜。我流冷战组,大概是无差(互攻它不香吗)

阿尔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伊万,大概是在苏/解后。失去劲敌的美/国固然成为世界霸主,然而他的生活不再有乐趣、追逐的方向。只有胜利的那一刻是愉悦的,接着袭来的是无尽的迷茫和空虚。

  我流米大概是轻视存在的一切,难以对什么事情提起兴趣。外表开朗,其实不信任任何人。

  伊万的强大让他感受到威胁、地位遭到动摇,阿尔的好胜心被激发,充分感受自己还活着的事实,暴力的角逐和仇视逐渐演变成依存,他们成为了对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至于我流露露,是个没有感情的人。他会感到无聊或有趣,为了找乐子使出各种手段。对伊万来说,阿尔是个永远玩不腻的玩具,征服米变成了露赖以生存的目标,他无时无刻都会想起那骄傲的美/国人,兴奋不已。

  所以败给阿尔,伊万只觉得可惜,没有怨言。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