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洛佳的老婆

愛發電和老福特同名
滿腦子黃色廢料的灣家高中牲

露乌 冬天来临时(1)

突然翻到初中时写的文,时事梗(俄/乌战争)

虽然是黑历史但还是想发出来

幼稚园文笔,请大家鞭小力点

乌哥出没,本篇阿尔是外表开朗的疯批美人;露露是占有慾极强的腹黑。没有要迫害任何角色的意思😭

以下正文:

  爲什麽会变成这样?

  尤里安狼狈地跪坐在佈满泥泞的土地上,藏蓝色的军服染上斑斑血迹,昔日的英姿飒爽不復存在。望着手上暗红色的汙渍,尤里安的内心百感交集,複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集结成豆大的泪珠自浅蓝色的眸子裏涌出。

  不是说过会保护我吗?

  蓝眼男人紧咬下脣,几乎要咬出鲜血。他知道那个口口声声说会保护自己的傢伙正在某个安全的地方作壁上观,悠哉的欣赏着手足间的互相残杀。

  仰望着眼前面无表情的高大白发男人,尤里安突然觉得好陌生。

  他这才明白,在强者的博弈中,自己不过是个任人摆佈的棋子。

  「呐,哥哥已经不行了吗?现在向我求饶的话还来得及哟?」即便伊万的语调是一如往常的温和平静,尤里安仍可听出其中隐含的杀意和怒火。

  伊万澄澈的紫色眼眸没了平日的光采,微微透着一丝戏谑,不见半点怜悯之情。

  尤里安不明白伊万究竟有手下留情,抑或者真想置自己于死地。他深知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现在的反抗也只是困兽犹斗,然而尤里安不打算轻易投降。

  他和伊万一样,身体裏流着强悍的血液。

  尤里安不发一语,只是狠狠瞪着一脸不屑、俯视自己的弟弟。

  「啊…哥哥好顽强呢,该不会真的以爲自己可以赢过我吧?」见尤里安没有示弱之意,伊万的眼神更加冰冷。语毕,他抬手赏了蓝眼男人一个耳光,力道大的惊人。尤里安感到一阵强烈的晕眩,差点失去意识,好在他及时用右手撑住地面,才没有真的昏过去。

  随后,他嚐到了一股令人作呕的铁鏽味,伊万的一巴掌竟然让自己咳出血了。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之后下跪求我也没用喔。」伊万粗鲁的揪起尤里安的衣领,冷声警告。

  尤里安深吸了一口气,直视伊万的双眼。「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会奋战到最后一刻。」他的声音沙哑,语气却坚定不移。

  闻言,伊万笑了,笑容令人不寒而慄。他松开紧抓着兄长衣襟的手,接着执起地上的铁棍。

  一阵剧痛自头顶蔓延至全身,霎时间,迴盪在尤里安脑中的只有嗡嗡作响的杂音。

  随后,尤里安的世界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

  「这个是要送给我的吗?」稚嫩的童音难掩欣喜,银发男孩眨了眨宝石般的薰衣草色眼睛,受宠若惊地看着眼前的白色织物。

  「当然啊!冬天来临时,围着这个就不会冷了哦。」白发蓝眼的青年宠溺的摸了摸男孩的头,小心翼翼地替他围上柔软的白围巾。

  「谢谢哥哥,我会好好珍惜的。」男孩笑颜逐开,用甜甜糯糯的嗓音向青年道谢。

  「看到万尼亚那麽喜欢,哥哥也很高兴呢。」青年回以微笑,在男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

  「哥哥最近和阿尔弗雷德他们…走得太近了吧?」伊万的脸上挂着浅笑,和缓的声音毫无情绪起伏。

  尤里安正在替盆栽浇水的手顿了顿,然而他并没有回应。

  「那些傢伙可不是什麽好东西喔,大哥应该知道吧?」紧跟在伊万身后、容貌俊美的青年接着附和。他是布拉金斯基家族的老么——尼古拉。

  尤里安轻轻叹了一口气,回头望向两个弟弟:「我…想让我的子民变得富庶,不需要再看人脸色、受人控制。」他垂下眼,有些无奈地说道:「目前看来,向他们靠拢是最有效的做法。」

  「哥哥不想和我们一起生活吗?」伊万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冰冷阴沉的表情。

  「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

  永远…永远在一起。

***

  尤里安睁开眼,日光灯发出的刺眼白光射入瞳孔,他不适的眯起眼,良久才得以看清周围的景物。

  纯白的窗帘和棉被、床边的点滴架以及扑鼻而来的消毒水味,尤里安知道自己被送进了医院。至于晕倒前发生了什麽事,他一点印象也没有,只觉得头昏脑胀。

  被伊万甩了巴掌、被揪住衣领…然后呢?大概是被痛打了一顿吧。尤里安烦闷的揉了揉太阳穴,尝试回想。

  「啊!你醒了啊!」爽朗的声音划破宁静,金发碧眼的年轻男人推门进入,一派轻松地看着已经恢復意识的尤里安。

  看着年轻男人心不在焉、嬉皮笑脸的模样,尤里安的心中燃起了一把无名火。

  爲什麽身爲罪魁祸首,他还能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伊万布拉金斯基简直疯了!他差点在你的脑袋上开了个窟窿!」

  「阿尔弗雷德,我会变成这样,和你脱不了关係。」尤里安的声音因爲愤怒而稍稍颤抖,忿忿地瞪着悠哉的阿尔。

  「喔?你的意思是我也有责任囉?」阿尔收起笑容,说得轻描淡写:「我们没有帮助你的义务,那些事情也都是你自己决定的。」

  「当初说得冠冕堂皇,其实只是想利用我对付伊万吧?」大概是因爲情绪激动,尤里安的头部传来难耐的痛楚。

  「这很明显啊,你早就知道了吧。」阿尔满不在乎的笑道:「是你自己甘愿做我的棋子。」

  「没有其他想说的话,就快点回去吧。」尤里安感到一阵反胃,他现在只想让这个看似正义的骗子趁早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

  「无论如何,在解决你们的纷争之前,我们都是盟友。」临走前,阿尔笑嘻嘻的表示。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